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双节”新生茶话会
日期:2012-09-3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3

年年月相似,岁岁人不同。双节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会议室举行了庆“双节”新生茶话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张得生及各年级辅导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不能回家过节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活动。
    姚书记在活动开始前用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同学们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的气氛。同学们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有饱含深情的歌曲、有热情洋溢的舞蹈、有声情并茂的朗诵等,一首老师和同学们合唱的歌曲《歌唱祖国》把茶话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茶话会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让身在异地的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核发:0 点击数:2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