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女教工关爱女大学生活动
日期:2012-10-29 10:09:2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3

1023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子”女教工关爱女大学生活动,共有20对帮扶对子参加。/

院长耿红琴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关爱活动体现了全院女教师对女大学生的呵护,尤其是在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的学生,通过多样的帮扶形式,对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她同时要求全院女教师一定要做到关心常态化、帮助动态化,要像爱自家的孩子一样付出真感情。

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真情流露,学生和老师成了亲密无间的朋友,胜似亲人。期间,同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正视现实,不断增加生活的勇气和信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刻苦,奋发进取,圆满完成学业,用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核发:0 点击数:2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