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2-05-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7

520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总决赛在中区羽毛球场举行,由老师带队的各参赛小组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比赛中,选手们英勇表现,一次次强有力的扣杀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啦啦队队员们也毫不示弱,不断地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其中,老师之间的对决尤其吸引大家的目光,平日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让在场的同学们领略到了老师的另一种风采,也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至此,为期一周的师生羽毛球了联谊赛落下帷幕。张韧志老师所带领的A组获得冠军,李虎勇老师和张得生老师带领的B组和F组分别位居亚军和季军。

这次联谊赛不但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也展示了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同时对促进和谐的校园文化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0 点击数:3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