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到尧山开展登山活动
日期:2012-04-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5

为落实学院工会工作精神,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心,陶冶情操,培养全系工会会员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426日,黄淮学院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组织了全院教职工到尧山开展了登山活动,全系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大家就来到了尧山山脚下,短暂的休息之后,登山活动开始了。活动分成七个小队,五个教研室和办公室、学工办各分成一组。在院领导的一声令下,活动开始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谈着工作、生活、家庭、孩子,在不知足不觉中三个小时过去了,到达了尧山山顶。

通过此次活动,陶冶了我院教职工的情操,提高了锻炼身体的意识,必定会促进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核发:0 点击数:2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