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河南省教育科研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日期:2012-09-20 15:17:1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1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教科[2011]28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河南省教育科研专家库成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我校入库专家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推荐条件
  本人自愿承担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工作,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及评审规定、能够按时完成评审任务。
  同时,具备以下各条中2条(含2条)以上。
  1.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等中央报刊上发表2000字以上教育教学论文2篇(含2篇);国家期刊方阵双效期刊、百种重点期刊上发表4000字以上论文3篇(含3篇)以上。
  3. 独著并出版教育科研专著一部以上,合作出版物高校和教研单位专家独著在8万字以上。
  4. 主持完成并结项省部级以上课题一项。
  二、推荐程序
  1.由院系、部门组织专家个人自愿填表,统一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所填写项目真实、准确;学校填表汇总后,上报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申报所需文件、表格可从河南教育科研网WWW.hnedur.com下载。
  三、报送要求及时间
  申报人须在2011年3月25日前将填好的《河南省教育科学科研专家库信息表》、《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成员汇总表》(EXCEL制作)、相应的佐证材料原件各一份报送到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yyy2853548@126.com

    附件下载 
  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研专家库信息表
  附件2: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成员汇总表                      

                                                    科研处
                            2012年3月13日

核发:0 点击数:2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