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1-2012年度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12-09-20 15:15:5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0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2012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2】46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2011-201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为2名(见附件)。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文件规定的选拔范围、选拔对象及选拔条件的要求,择优向学校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各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1人。
  二、数据采集及要求
  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本次选拔工作使用“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管理系统”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及报送。各单位推荐参评的候选人请自行登录管理系统(http://dtr.haedu.cn),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认真注册个人信息,准确填写并在线提交《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提交的《登记表》纸质版要使用管理系统的《登记表》打印功能正反双面打印。
  三、报送材料内容及整理要求
  符合条件人选请严格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规范整理好各项上报材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最高学历证书、有关培训证书以及论文、论著、项目、奖励等,需提交原件以供查验。
  各院(系)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全面考核,向学校推荐人选时提供加盖院(系)公章的考核报告(1500字以内)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各单位请于2月17日前将推荐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人事处。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叶亚杰    0396—2853066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2012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2年2月15日

核发:0 点击数:2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