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4-04-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25

   值此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卓匠书院101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符晓、思政办主任郜景阁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首先,符晓用生动的视频和发生在大学生中的典型案例,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工作历史演变发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及如何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国家安全公民责任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多个内容,师生之间展开了互动和交流。

   同学们一致认为,国家安全跟大学生的生活密切相关,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群体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普及非常有必要。我们每个公民对维护国家安全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对当代大学生来说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撰稿:郜景阁   审核:岳航)


          

微信图片_20240415182232.jpg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1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