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隆重召开2023年考研表彰大会
日期:2023-05-31 16:51:3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11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先后举办了毕业生签名墙、毕业生座谈会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等活动促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届时,为总结考研经验,表彰先进,大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激励新一届考研学子。2023年5月30日下午,学院于8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考研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考研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老师、2019级研究生录取代表和部分在校生代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宣读“黄淮学院考研奖学金”、“共绽放奖学金”和“陈卫华广州考研奖励基金”获得者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学院副院长孙利、刘芳、高金锋,党委副书记李胡勇,院长吴海涛为获奖同学依次颁奖。

其次,2019级研究生上岸代表康耀文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表示此次考研奖励的大满贯得益于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他对学校、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以及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向参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从备战考研到成功上岸的经验,并相信自己会更加努力,为学校、学院争光。2020级学生代表贾梦珂也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坦言自己能深切感受到学院对学生成长的关注和关爱,希望2024届考研学子在未来的学习中不畏艰辛、方得始终,向2019级考研上岸学子看齐,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最后,学院院长吴海涛做总结讲话。他对近两年学院考研学生上岸的人数、比例、质量等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一届又一届的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力争一年一个新台阶,不断提升考研数量和质量。同时,他还从“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适应社会,担当责任”、“规划人生,终身学习”几个方面表达了对所有学生的建议和期望。

整个考研表彰大会氛围热烈、积极向上,不仅让考研上岸学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重视,也让在校生有了动力的源泉。

                                                  (撰稿:赵光伟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5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