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访企拓岗共育人才
日期:2023-03-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8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聚焦计算机类专业,先后走访了广州、深圳等地多家企业,征集优质就业岗位,为下一步优化招生、人才培养、就业夯实基础。

在广州和深圳先后调研考察了恒泰高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共绽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期间,曹忠义一行看望了在相关企业工作的校友,并就他们在企业从事的工作岗位、薪资、工作环境和个人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勉励他们要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创造性的完成工作,打造黄淮毕业生优秀名片。

在与企业座谈期间,曹忠义代表学校对企业选才用才发出诚挚邀请,对参会企业积极关注、帮助学校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曹忠义表示,黄淮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坚持“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以协同创新为牵引,构建校企校地发展共同体,提质量、上水平、强特色,全面加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步伐,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发展之路。他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共同关心学生的成长发展,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实现合作共赢。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培养,重视思想教育,提升学生技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将来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做好铺垫,夯实基础。

                                                   撰稿:高金锋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