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3-03-21 15:16:1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0

320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16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两会”精神。会议由院长吴海涛主持并领学。

会上,吴海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凝聚着亿万人民对新时代新征程领路人的衷心拥护和无比信赖。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从发展战略到发展途径、从发展和安全关系到“一国两制”、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到坚持党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重大,我们应全面准确完整的学习和领会,把精神落实于教书育人过程之中。

随后,副院长孙利学习交流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握主动、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牢记嘱托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

最后,吴海涛在学习总结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坚持系统学习、结合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教职工要将所学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