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级示范性心理健康服务站”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学校验收
日期:2023-02-24 14:43:2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9

    2月23日,以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张水成为组长的考察组一行7人,莅临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实地考察“彩虹心语”示范性心理健康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对心理健康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及学工办有关老师参加评估验收会。

   张水成一行专家围绕心理健康服务站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咨询服务建设、工作成效8项评估指标、15个方面的具体内容现场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实地查验了“校级示范性心理健康服务站”软硬件设施同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张水成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实际,对“彩虹心语”心理健康服务站的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形式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他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定位,深刻认识建设心理健康服务站的重要性;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基础和专业优势,逐步完善组织机构,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完善学生心理问题预防和干预措施。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心理育人质量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
                                                         (撰稿:郜景阁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