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寒假学习
日期:2023-01-07 09:24:4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6

 为了提高同学们寒假学习效率,1230日,人工智能专业召开了关于寒假学习计划的线上会议。会议中,同学们分别谈论了假期以来的学习及寒假计划。随后将同学们分成两个学习小组,分别由卜晓龙和温智斌两位同学担任组长。以大二带大一的模式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期间,两位组长商议决定以每周比赛的形式进行学习。13下午举行了寒假第一次集中比赛,人工智能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努力解题,查漏补缺,历时3个小时

 16下午,进行了比赛题目的讲解,两位组长以思路讲解为主并详细介绍了题目蕴含知识点,如:递归,动态规划等等。朱玉祥老师提出要让同学们都参与到题目讲解中来,探讨自己不同的解题思路。

 

人工智能专业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各种专业相关知识,有计划地练习编程题目,从而增强关于人工智能的知识及技术储备量,提高专业水平,提升自我。

                (编辑:李刚强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