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八届物联网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2-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9

近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 “第八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共分线上汇报、实物展示与答辩等环节,吸引了河南省二十多所高校参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专业学生在此次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由赵光伟,朱玉祥老师指导的梅家晨、何石磊和史冰洁学生团队,共同设计的“基于Cortex-M3的便携式热成像仪”在此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为学生搭建各类平台,努力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增强了学生荣誉感和获得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赛学结合的目的,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供稿:朱玉祥, 审稿: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