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专业学生在2022第二届IDC长三角 全球创意设计大赛荣获铜奖
日期:2022-12-09 11:18:5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9

2022年12月9日,第二届IDC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公布获奖名单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朱玉祥博士指导的《智照未来—基于智慧灯杆的大数据视频分析与风险预测平台》项目获得铜奖的优异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在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指导下,由长三角创意经济专业委员会(简称CECC)牵头组织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旨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驱动长三角区域创意发展与转型升级。该活动已被列入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2020年度重点合作事项清单,同时列入长三角经济协调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重点事项和重要内容。

                   (撰稿:宋晓鹤 李刚强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