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30 09:52:3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4

 2022112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512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瑜主持。会上,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接下来,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曹忠义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去红旗渠参观的感受,讲述了红旗渠的修建历史和林县人民的艰苦奋斗史。他指出,不屈不挠、艰苦创业的精神和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仍在不断影响着当代人。他强调,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他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的伟大意义,把弘扬红旗渠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展者。接下来,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最后,张瑜同志提出,党员同志要在教育教学中发扬奋斗、担当、争先、拼搏的优良品质,做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课堂,自觉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伟大使命,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为胜利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两大中心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田丽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