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参观黄淮学院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日期:2022-11-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08

为传播廉洁文化,弘扬廉洁正能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环境,我校于112日至1130日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举办黄淮学院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共河南省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清廉河南建设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清廉黄淮学院创建行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学院于118日组织全院教师参观学校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在吴海涛院长的主持下,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学院教师一同参观学习。吴海涛表示对于廉洁文化建设,必须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为根本,扎实开展忠诚企业、热爱祖国、以身践行等活动,要重点在解决“思想作风”“道德操守”“身体践行”三方面下功夫。他强调廉洁文化是一种行为理念的实践,需要贯穿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倡导廉洁文化人人都有责任,接受廉洁文化教育,人人都应重视。学校通过举办此次展览来督促党员干部选择正确的人生之路,选择清廉幸福的生活,走正道、取大义,学院各部门、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参观学习,在思想深处筑牢廉洁的堤坝。

其他参观教师纷纷表示表示此次展览极具教育意义,他们将严于律己,提升履职能力,改进生活作风,以优良的从教作风深刻地影响学生们的道德情感和精神世界,为国家培育合格的人才而不懈奋斗。(撰稿:李前程、余玉梅;审核:吴海涛)

微信图片_20221108161842


核发:0 点击数:5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