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 上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22-11-04 17:21:5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8

113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在一号教学楼410教室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学院领导班子、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院长吴海涛主持。

曹忠义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演进之路、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与特征、中国式现代化与资本主义现代化的显著区别、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总的战略安排、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把握的准则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又符合中国实际、富有中国特色。把中国式现代化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方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走得对、走得通,也将走得稳、走得好。他结合党的二十大谈了理解和体会,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品德修养,不负韶华、珍惜时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海涛在最后代表全体师生感谢校党委副书记曹忠义为大家上党课,他指出校领导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对加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起到了重要的带头和示范效应,也将进一步提高学院的育人质量与水平。

(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餐厅里的人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1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