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赵运玺老师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上党课
日期:2022-10-28 17:37:5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27

1027日下午,在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校关工委赵运玺老师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作爱国主题专题报告,他的讲座意义深长、振奋人心,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播下了爱国爱党的种子。

首先,赵运玺老师强调爱国是永远的主题,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在人民的爱护下才能焕发无限的生机,只有在人民的拥护下,才能蓬勃发展。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实施人才强国发展战略,归根结底就是要培育堪当时代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时代的命运掌握在青年手中,青年们应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立下鸿鹄之志。

随后,他结合二十大报告讲到新时代既非凭空产生,也非一个简单新概念,而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发生的必然历史飞跃。我们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需要不断发展、不断前进,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在这个新时代,我们党治国理政第一位的任务,就是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团结带领人民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篇章,让社会主义在中国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赵老师整个讲座课堂氛围浓厚,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给人思考和启迪,同学们受益匪浅,不时引得阵阵掌声,大家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最后,赵运玺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交流。同学们表示,江山代有才人出,我们永远在路上。将不负时代嘱托,争做大有可为的时代青年,身体力行,用勤劳创造财富,创造幸福。

(撰稿:李前程、余玉梅;审核:吴海涛)

45b075c0ace852594bdba7a543922a1

核发:0 点击数:1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