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2-10-26 11:20:2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16

1025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512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前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并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支部学习会上,李前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做的报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是每一位党员的重要任务,新时代新青年要学原文、读原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打好基本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级人工智能专业党员代表李路路,罗苗苗,杜嘉铭等同学先后分享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在分享中,他们共同提出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新时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表明一定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恪尽职守,努力学习。(撰稿:李前程,罗苗苗;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