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大学生数学竞赛院内选拔赛
日期:2022-09-27 11:01:3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8

 为了培养我院大学生数学学习的兴趣,提高大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助力我院人才培养和数学课程高质量建设,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926日晚1920分在1号楼410组织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院内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竞赛采取严格化管理,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同学们在考场上认真审题,细心计算,体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数学素养。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The Chines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简称CMC)是一项由中国数学会承办的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CMC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

                                           (撰稿:李刚强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