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读 传承经典 ——线上志愿服务队携手幼儿园领读活动
日期:2022-06-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2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黄淮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线上志愿服务队于629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组织进行了本次“青春领读,传承经典”线上云支教活动。旨在引导小朋友们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自主读书习惯,加快书香校园的建设步伐。

活动中由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进行阅读。当遇到有生僻字或是多音字的时候,志愿者就停下来着重讲解字的读音。每当读完一句,志愿者就会把这句话的意思详细解释以便小朋友们更好地理解。以阅读为媒,让小朋友们在文字海洋中踏浪前行,每一次思想的激荡,都弘扬着青春向未来的时代旋律。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营造浓厚读书氛围的同时,也培养学生良好的爱书、读书的品质。让一本本好书成为导航灯,指引学生向知识渊博、性情通达、思维创新的人目标不懈的努力。




                                编辑人:胡阳 郭佳霖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