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5-1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50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0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1号楼411教室举行。纪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强,副组长刘凯、吴方青,巡察组成员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动员会上,崔强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从巡察工作任务、计划安排和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 他表示巡察组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政治巡察要求,从严从实监督。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侯健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精神,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巡察意义,充分认清巡察监督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认清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充分认清巡察是推动问题解决、促进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要坚守巡察定位,深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查找政治偏差,推动标本兼治,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同向发力,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推动解决问题,做到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肖洪涛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对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题共答的行动,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把准“省之要者”和学校中心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前专门召开了巡察进驻见面会。

据悉,本轮现场巡察时间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接受短信手机、电子邮箱和联系邮箱,主要受理反映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值班电话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其他渠道24小时接收。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10日。








核发:0 点击数:7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