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4-20 16:09:5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4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一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动员部署会。

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肖洪涛紧扣“清廉学校”建设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鲜明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的勤廉文化,深刻阐述了开展“清廉风”的意义。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清廉河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宣教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主题,精心谋划,在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力求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

肖洪涛书记在最后强调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追责问责,确保活动全覆盖、无遗漏,全面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使党员干部.成为党纪法规的自觉遵守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撰稿: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和蓝色的椅子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