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04-20 11:19:5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79

    为了落实学校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专项工作4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09教室召开实验室安全部署工作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高金锋副院长传达了“黄淮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验室实际情况要求实验管理员、全院教师“人走断电、处处留心、时常提醒”,确保我院实验室安全高效运行。

吴海涛院长要求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和使用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在实验室安全工作中,既要迅速行动、更要落实到位,做到“人人担责,人人履责”,把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会后,17位实验室管理人员签订了2022年实验室安全目标责任书。吴海涛院长带领实验室管理人员,巡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7号楼的实验室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登记,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跟踪,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撰稿:邱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6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