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4-13 08:55:4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8

为进一步提高通信工程专业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411日晚,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在520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2018级考研成功优秀党员,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2019级团支书张文霞主持。

首先,张文霞向18级考研已录取学长学姐表达了深切祝贺,她在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同时不忘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然后,考研已被录取的学长学姐向在座同学做了个性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对他们有了初步的认识。王天祥学长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王天祥学长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学长认为在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题大纲,重在练习,同时也要注意答题时的条理。乔超凡学长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资料。

在考研初试结束、考试成绩公布不同时间点,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已多次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系列考研经验交流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撰稿:李前程,李不凡;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