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202201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日期:2022-03-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8

    根据发展党员有关工作要求和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等规定,经过个人申请、党员推荐和团支部推优、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确定发展赵鑫等11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附件:

以上同学已基本具备入党积极分子条件,在团支部推荐和党员推荐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2315日讨论同意以上同学列为入党积极分子。

公示时间为2022317日至2022323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以上同学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生活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3962853187

反馈地点:一号楼533办公室

联系人:李前程

通信工程2022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公示材料(1)(1)(1).doc

      

 

中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2 3 17


核发:0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