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2-03-10 16:51:5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51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着实有效地通过奖、助、勤、补等多种形式开展资助工作,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资助政策系列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资助政策为主题,通过志愿者服务、学生资助宣讲团、资助宣传“两节课”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富有成效地宣传,让学生们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各类资助政策的相关知识。

    学院通过对资助政策的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学生系统地了解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清晰地认识到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资助工作的各个程序、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还进一步明确学院今后资助工作的方向,即要加强学生资助工作在感恩文化、责任文化、诚信文化、自信文化等文化建设上的作用,培养受助学生诚信、自信的品质。通过寓教于助,让资助工作不仅替学生解决物质层面的现实困难,还在精神文化建设层面取得积极的成效。


核发:0 点击数:3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