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1-13 09:34:0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24

1月11日下午15:30,信息工程学院在512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科研所所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肖洪涛书记主持。

首先,副院长孙利向大家传达了2021年度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会上刘先省校长的讲话。刘校长在会上先后做了“聚焦审核评估,狠抓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评自建,全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两个报告,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部署和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接着,根据《黄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孙利介绍了学校自评自建五个阶段的工作安排,并解读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和要求。

随后,院长吴海涛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假期,对标审核评估内容开展自查自评,摸清薄弱环节,确定“特色可选项”和可选指标,完善基本条件,规范基础管理,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要依据学校任务分解,细化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工作时限,明确职责,落实到人。

最后,肖洪涛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在寒假期间,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另一方面要加强学习和培训,对照审核评估指标和审核重点,以问题为导向,梳理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边查找问题,边整改建设,有序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刘栓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