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20 08:50:5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50

随着期末考试的日益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121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辅导员宣读考试纪律文件并结合以往考试违纪典型事例警示教育,让每位学生充分知晓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以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以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能力,培养学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品德和作风。

随后各班号召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告诫同学们要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学风。考试是对一学期以来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考试可以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更好地学习知识。

主题班会采用案例分析、典型讲解等形式,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增强取得好成绩的决心和信心,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学习热情,为诚信应考和今后学习奠定了基础,让同学们深刻了解考风考纪、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了学院的考试管理、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养成。

                                                        

                                                    (撰稿:李前程 党俊熙;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