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日期:2021-12-1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73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2月9日在北校区青春阅读学院餐厅门前,组织本次无偿献血社会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信工学子们有序排队,依次登记信息、验测血型、血液采集,活动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寒风凛冽,但信工学子们满腔热血,热情不减。本次活动献血人数高达254人,更有张国杰、张宇轩、陈旭等七位同学入学以来献血次数累计达三次及以上。滴滴热血,编织出人与人之间温情的红线。作为新时代青年,他们珍惜青春、热爱生命,以青春之力推动社会徐徐前行。他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传递温暖。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也积极参与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党委副书记李胡勇老师用实际行动给信工学子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生命的敬畏之心。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充分体现了信工师生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担当。





核发:0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