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1-10-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8

为帮助学生明确自身的职业目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职业观,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晚在1号教学楼310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部分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大赛以近期目标规划即大学期间和毕业后5年内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主。现场比赛分为PPT展示、评委提问和未来展望三部分。参赛选手积极展现自我,灵活应对评委提问。大数据1901B金静在自我认知环节通过他人评价、霍兰德测试、MBTI职业性格测试等多角度得出自己的优缺点从而正确把握自己的职业方向。通信2001B马祥悦在职业规划结束时表示规划只是我们为自己选择人生的地图,而实现的路远比地图复杂的多,我们要做的不仅是找到我们的方向,更要为前方未知的挫折与挑战做准备。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赛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此为指引,逐步走向成功。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帮助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明确自身的职业目标,为其指明前进的方向

                             撰稿:党俊熙  郜景阁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