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计科虚拟教研室”获批2021年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立项
日期:2021-09-25 17:19:2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19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省级虚拟教研室认定及国家级虚拟教研室推荐名单的公示》,我孙利教授申报的《新计科虚拟教研室》项目获批立项。这是我进一步探索推进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取得的又一省级项目,对提升我教研室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引领作用。

新计科虚拟教研室建设将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中心工作,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强化党建引领,讲政治、严纪律、促发展提升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水平。

新计科虚拟教研室是新型基层教学组织,通过探索与实践创建基层教学组织新形式、创新教研活动新形态、重塑教学研究新模式、构建优质课程新资源、探索师资培养新方式,以进一步打造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示范平台。通过跨课程、跨专业、跨学科、跨校际、跨企业的方式实现扁平式管理、民主化研讨、平等共享形成可供推广共享的教研室建设试点,“点”扩展到“面”为切实解决高校传统教研室建设、专业建设存在的痛点、难点等共性问题提供改革与创新的理论依据和实践经验支持。

(撰稿人: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4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