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专项督查
日期:2021-09-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00

为进一步提高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水平,持续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工作,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督导组、教学事务办公室925日对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及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按比例抽查了各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和所有管理工作材料,重点检查了选题审批表、开题报告、指导记录、答辩记录、成绩评定表和毕业设计论文等。本次抽查覆盖了2021年所有毕业的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网络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材料完整,符合学校的相关要求,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日期前后不一致、排版不规范、语言表述不准确、个别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有待提高等。针对这些问题不足督查组将会以督导报告的形式下发给相关指导教师,限时督促整改。

(撰稿人: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5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