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校园行”主题班会
日期:2021-09-08 19:52:0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3

    为了大力宣传我省高校在资助育人领域的工作经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提高大学生对我省资助政策的认识,信息工程学院在9月8日于一号楼501教室举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主题班会。

    活动中学生进行心得分享。最后,老师在比赛结尾时进行了总结。从选取试题方面,老师向大家表达了政府始终坚持把“育人”这条主线贯穿到资助工作的全过程的决心,以及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逐步完善,并向学子们传达了比赛的意义。这个知识竞赛不仅向大家普及了资助政策的基础知识,也向我们展现了越来越完善的法律体系及相关政策。
这次竞赛为我院学生了解知识、学习知识、运用知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教育了莘莘学子们应当保有一颗感恩的心,也为我院的学风建设、知识文明建设等事业添砖加瓦。

核发:0 点击数:3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