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9-08 09:46:0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38

97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一行4人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就业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肖洪涛首先代表学院对招就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结合学院近期招生就业工作实际,从一本专业招生、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状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做法、成效和经验。肖书记指出,2021年秋季学期是目前黄淮学院唯一的一本专业招生的第一个年头,学院从前期宣传到新生入学报到,都做了大量调研和准备工作,今年一本招生工作开局良好,圆满完成了既定招生任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争取今年学生就业工作再创新高。

招就处处长衡耀付对信息工程学院的招生和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今年整体招生尤其是一本专业的招生工作完成的非常好,希望学院继续做好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指导相关工作。

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郜景阁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7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