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18 19: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96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8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516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胡勇首先就近期开学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随后领学并向各位辅导员解读了《黄淮学院辅导员工作管理规定(修订)》,对其中的要求与职责等部分,他结合学校要求、学院实际情况,运用具体案例向各位辅导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他指出全体辅导员要常下班级、下寝室,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一定要开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力度。

最后,党委书记肖洪涛对各位专兼职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坚持做到:一、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岗位。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三、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用爱心温暖学生。四、加强自身建设,以好作风带好学风。他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的辅导员队伍能够发扬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将辅导员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业追求,投入真感情,多下真功夫,在工作中要有爱心、要有奉献精神,共同做好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明确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为各专兼职辅导员理清了工作方向,升华了思想认识,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法,对以后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撰稿: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