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1 17:22:3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5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7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海涛宣读了《中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鼓励获奖优秀个人再接再厉,珍惜荣誉,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肖洪涛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向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修养,筑牢思想之基。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二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积极作为。广大党员同志,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大青年学子,要拿好手中的“接力棒”,跑出好成绩,为学院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要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工作融合发展。党建工作要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政治保障,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大的干劲,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再登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IMG_2103(20210701-151142)


IMG_2102(20210701-151132)


IMG_2104(20210701-151210)

 

核发:0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