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日期:2021-06-25 15:04:5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通信、计科、电技、软工、网工、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青年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追随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旗下发出响亮的青春誓言。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现场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既是新党员的承诺,也激荡着老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宣誓结束后,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一枚党徽代表着一份责任,一名共产党员象征着一面旗帜,新党员胸前闪耀的党徽不仅仅是光荣的象征,更是一份无畏担当,一颗赤诚之心。随后,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各支部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提出寄语,希望学生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活动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拓奋进,不断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