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2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9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627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阅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学习了《学生手册》上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以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随后,班会以“诚信”为话题展开,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谈了自己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列举身边的故事阐明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最后,各班级辅导员进一步强调,复习考试期间,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在考试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诚信应考,切忌做出缺失诚信的行为,坚持原则,做一个讲诚信的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学生充分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识到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一直狠抓学风建设,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撰稿:郜景阁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