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5-11 17:02:1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5


     5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肖洪涛领学了《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遵守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对标《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规定,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学院宗教工作。

     省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党委统战委员陈富军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明确中央对宗教工作的各项要求,尤其是对做好抵御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的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微信图片_20210513110221

核发:0 点击数: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