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七届运动会我院学子喜得佳绩
日期:2021-05-07 16:08:3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4

红旗的海洋、欢乐的浪潮,此起彼伏;飞扬的青春、绽放的笑脸,交映生辉。428日至30日,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音乐响起,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阵服装整齐、步履铿锵入场,他们的身上展现着信工师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短跑、接力棒、跳高,每位运动员都用着自己的精神,自身的力量,传递出一种所向披靡的意志。在激昂的背景乐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次挑战,一次次突破极限超越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和坚强拼搏的精神。

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无畏,在运动员的每一次迈步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上的激烈角逐更离不开赛场下无数的汗水,学院夺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更是对他们不畏艰辛训练最大的肯定。

欢呼与汗水,铸就了体育运动的魅力。赛场有输赢,信仰无输家。与体育运动结缘,我们永不独行!(撰稿:党俊熙;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3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