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在信阳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隆重举行
日期:2021-04-01 10:48:2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85

  2021331日,“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信阳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隆重举行。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金锋,信阳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公冶滨,副校长陈友全,信阳市浉河区职教办副主任苏浩等在家校领导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公冶滨校长首先对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位老师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信阳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在授牌仪式上,高金锋副院长向信阳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的各位领导与老师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与敬意。他强调本次的合作与交流,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和进步。最后,高金锋副院长和公冶滨校长就职业教育的发展、如何开展好双方合作、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撰稿:符晓;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9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