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89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8日晚上,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虎勇和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张韧志老师以及在校未就业毕业生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韧志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及正在推进的就业措施,岗位推送情况,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李胡勇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评价学院办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是反映学院教学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树立目标导向,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同时对毕业生提出要求:一是要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意识,不能 “停等靠”;二是要提高对就业信息的关注度,找准定位,全方位促进就业;三是要文明就业,每一位毕业生都是学院的“代言人”。会上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就业的各种问题。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积极对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的基础上,加大对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力度,抓实大学生就业工作,助力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撰稿:张韧志;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