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红色经典展播月”活动
日期:2021-03-18 15:03:3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历史,我们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建立了丰功伟业。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党史的学习教育,316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在各班自习室内开展“红色电影展播月”活动。

影片《金刚川》以抗美援朝为历史背景,围绕一座桥展开故事,通过“炸桥、修桥、守桥、过桥”的艰辛过程,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歌颂了中国志愿军钢铁般的意志,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以及“正义必胜”的坚定信念。

年年春风里,岁岁吐芳华。岁月数载,中国志愿军的大无畏奉献精神仍激励着华夏儿女。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地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表达对革命战士的敬佩之情,表明愿意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与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成功开展,让同学进行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教育和洗礼,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爱党之情、将报国之志转化为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去。

    

核发:0 点击数:1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