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心关怀—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日期:2021-03-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6

       为深入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开学报到后的情况,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宿舍管理工作,2月2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了解新学期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
走访宿舍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对开学后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对学生们在生活中存在的疑虑和问题进行解答,同时,李胡勇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注意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防火防电防盗防诈骗,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新学期宿舍走访,进一步强化了文明创建工作充分显示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使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也为同学们在新学期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



核发:0 点击数:3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