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1-0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67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306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一)线上一流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直接申报)

1、申报范围:省级线上一流课程应为2016-2019年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应为2018-2019年立项建设的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申报程序:按文件要求提交纸质材料及电子版,直接申报。

(二)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推荐评审申报)

1、申报名额:

1)各学院初选课程门数:两个及两个以下本科专业的学院初选1门,三个及以上本科专业的学院初选2门。课程申报类型自行确定。

2)公共课、通识课由课程开出学院各推荐1门。

2、申报程序:各学院初步评审推荐,学校再组织专家评审推荐。

二、申报时间要求

12021115日,各学院将《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申报课程材料(申报书及佐证材料等,一式两份)提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行政楼203房间),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wcjsk@huanghuai.edu.cn。逾期报送视为自动放弃。

22021119-129日登录“河南高校课程管理服务平台”(http://ylkc.gaojiao.jyt.henan.gov.cn)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佐证材料和视频文件。

附件1:教办高〔2020〕306号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教高〔2019〕8 号 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pdf

附件3:豫教高〔2019〕166号关于实施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2111

核发:0 点击数:4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