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6-17 17:20:3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874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定于2019629日至73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课时间:2019629日—73

        上午:8301030

        下午:15301730

二、考试安排

(一)公共必修课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按附件1执行。

(二)各学院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要求组织本次考试,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试卷命题与审核、试卷印制与保管、考场安排与管理、试卷评阅、成绩评定与管理、考试分析、试卷评估与归档、缓考手续办理、取消考试资格等按照《黄淮学院课程成绩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三)各学院专业课考试、考查科目,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定,并填写《各年级、专业考试、考查课程一览表》(见附件2)、期末考场安排表(见附件3)和考务组织安排表(见附件4)经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的纸质材料于2019621日前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综合楼203室),电子版发至QQ1404829656

(四)各任课教师在考试前要认真核对教务管理系统内上课班级学生名单,确保实际上课学生和教务管理系统内上课班级学生名单一致,如有不一致情况应及时向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沟通解决。成绩录入时,学生没有成绩的原因可能是缓考、缺考、作弊、出国(出境)、交换生等,不能出现转专业、休学、退学、入伍、转学等。

(五)各学院在学期成绩登录工作完成后,根据《黄淮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和《黄淮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做好学业预警工作,并认真填写《学期成绩不及格统计表》(见附件5)、《黄淮学院因成绩留级、退学汇总表》(见附件6),并将经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的纸质材料于2019711日前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综合楼203室),电子版发至QQ1404829656

学生的期末成绩于试卷批阅工作结束后(按照同一年级、专业、班级的顺序装订一起,不同年级要分开装订,本专科也要分开装订,专升本随普通本科装订在一起,如18专升本随16级本科装订在一起,要核对好各专业、班级所有课程成绩,不能有遗漏或未报的课程成绩),将纸质材料于2019711日前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综合楼203室)。

(六)期末考试工作结束后,各学院要认真总结,撰写考试质量报告,将经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的纸质材料于2019711日前送交教务处学务管理科(综合楼203室),电子版发至QQ1404829656

(七)承担双学位教学的学院,双学位考试安排不得与学校期末考试安排冲突,成绩按照期末考试的成绩要求报送,且与期末成绩分开,分年级分专业装订。

三、考务组织

(一)考务委员会

  任:分管教学副校长

委员单位: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      学生处  后勤处  保卫处

   (二)主考

学校主考:王东云

学校副主考:陈兆金  崔  强  朱鸿飞  刘钢锁  班东科

各学院主考:各学院院长

(三)考试巡视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

(四)考务办

1.校考务办:综合楼203

2.各学院考务办:各学院办公室

四、宣传教育

(一)各学院要在期末考试前,召开全体师生参加的考前动员会,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有关成绩考核等文件,以端正学风、严肃考纪为主题做好宣传,营造积极向上的应考氛围。

(二)监考人员要严肃对待监考任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对于学生违纪、作弊行为,按照规定要求,准确记录和及时上报。

五、考区考点

本次期末考试分南、北校区和医学院三个校区共计十一个考点。

南区:9号楼,10号楼,11号楼、图书馆四个考点

北区:1号楼,2号楼, 6号楼、7号楼、8号楼、12号楼六个考点

医学院校区:博学楼一个考点

六、后勤保障

(一)后勤部门和各学院应做好考点、考场的环境卫生工作。

(二)保卫处应全力做好保卫工作,不准闲杂人员进入考点,保持考点内外安静,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附件1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必修课

        期末考试课程及时间安排

考试课程

考试学生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高等数学

2018级部分

本科专业

2019629

上午830103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017级本科

2019629

下午15301730

大学英语II

2018

/专科专业

2019630

上午8301030

交际英语

综合英语 ()

 应用英语(二)

2017级本科专业

2019630

下午1530173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2018级本科

2019701

上午8301030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17级部分

本科专业

2019702

上午8301030

线性代数

2018级部分本科专业

2019702

下午15301730

大学计算机基础Ⅱ   计算机应用技术Ⅱ

2018级本、专科

考试时间及安排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











































注意:各学院按照上面公共课的安排时间,编排本学院相关专业开设所有课程的考试地点和监考教师,注意公共课不能漏编排哈!


附件:

   2. 各年级、各专业考试、考查课程一览表附件2:各年级各专业考试考查课程一览表.xls

   3. 期末考场安排表附件3:期末考试安排表.xls

   4. 考务组织安排表附件4:考务组织安排表.doc

   5. 期末成绩不及格汇总表附件5: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统计表.xls

   6. 期末因成绩而留级、退学汇总表附件6:因成绩留级退学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1966

核发:0 点击数:8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