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日期:2020-12-29 2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9

12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蓝图指明奋进方向,实干拥抱新的征程”为题,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曹忠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意义为开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解读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的建议》是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未来发展的行动指南。整场报告内容鲜活生动,阐述全面系统,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师生党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报告会后,师生党员纷纷展开热议,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长期过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更富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