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70

1229日下午,中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在一号教学楼512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吴海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向大会作了题为《强化内涵建设,突显信工特色为实现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党的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认真分析了学院现阶段的主要不足,并清晰指明了今后五年学院重点攻坚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及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差额比不少于20%的要求,经过分发选票、投票、认真计票,最终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肖洪涛、吴海涛、李胡勇、孙利、高金锋、陈富军、符晓7名同志为中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代表校党委向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院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并对产生的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团结,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理论素养。二是坚持从严治党,旗帜鲜明地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加快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发展。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肖洪涛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涛、李胡勇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批准。

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透明公开,进展顺利。换届选举工作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新一届委员会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http://cms.huanghuai.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230135233882001.png

会议现场
http://cms.huanghuai.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230135247402001.png

举手表决

http://cms.huanghuai.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230135126312001.png

无记名投票


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核发:0 点击数:19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