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消防知识培训暨疏散演练
日期:2020-12-26 10:11:2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9

为贯彻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有效提升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拓宽学校消防安全理论和实践教学内容,12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保卫处消防科负责老师在一号楼前举行了消防知识培训暨疏散演练活动。

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张拥军为在场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了火灾预防常识及火场逃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寝教室要遵守的纪律等。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组织下在一号楼内进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在场同学用湿毛巾、手帕等捂住口鼻有序撤出教学楼整个应急演练活动有序高效,按照疏散演练方案设定的路线,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迅速到达指定安全位置。最后,大家在龙湖进行了使用灭火器进行的实地灭火演习,同学们认真听取经验,一一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顺利的完成消防灭火演练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逃生演练,让学院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了解消防,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防控和应急处置的能力。




核发:0 点击数:2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